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 和平区 正文
[和平区]裕德里社区关爱外来务工子女
2012-09-12 17:34

  裕德里社区积极响应上级关于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以助学形式开展此次活动,将亲手传递这份“关爱”。

  8月24日上午,由裕德里社区主办,正坤物业公司协办的“爱心伴我成长”助学活动在裕德里社区活动站举行。社区党委,和平区道德模范、正坤物业总经理,社区志愿者代表,受助学生等1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外来务工子女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为了让他们可以快乐的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正坤物业公司出资为他们捐助了书包、铅笔盒、笔记本、笔等学习用品。并且亲自送到他们手里,领导们还对部分困难学生进行入户慰问。此次活动中,领导做了讲话,孩子们也发表了自己的受助感言,活动在浓浓爱意中结束了。

  随着城市的发展,大量外来务工人员涌入城市,为我们城市建设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同样,我们也应该尽些绵薄之力为他们做些事情——关心、爱护他们的子女,让他们能安心的工作在祖国的一线岗位。孩子们今天的茁壮成长,就是祖国未来的希望。今后,社区会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关爱活动,让外来务工子女增加幸福感,体会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查看更多 “裕德里社区快乐营地” 相关信息。

 
稿源: 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楠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