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 河北区 正文
[河北区]建昌里社区青少年暑期消夏纳凉联欢会
2012-09-12 17:34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及加强对青少年的思想道德教育,我建昌里社区青少年学校于7月23日上午9点组织社区青少年、军烈属、残疾人共20余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暑期消夏纳凉联欢会。

  活动中,青少年们有的积极踊跃唱军歌,讲述革命英雄事迹,有的讲述“最美女教师”张丽莉的事迹,有的讲述身边的好人好事,有的为大家弹奏琵琶曲。歌声与事迹彰显了青少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道出了热爱祖国、拥军优属、关爱社会、崇尚先进的道德内涵,一首琵琶曲更是呈现出青少年的多才多艺。活动后期,我们的计生主任和综治主任分别通过为大家讲解毒品的危害和消防安全知识使青少年和其他居民注意远离毒品危害,关注消防安全,树立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安全和谐的社区氛围。

  此次活动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效果良好。

查看更多 “建昌里社区快乐营地” 相关信息。

 
稿源: 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楠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