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 西青区 正文
[西青区]青凝侯小学星星火炬 代代相传
2012-09-11 22:37

  为了隆重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2周年,引导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激励教育他们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努力学习,锻炼身体,培养能力,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人才,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青凝侯小学结合实际情况,在7月1日至7月3日开展了庆祝建队63周年暨一年级新生入队活动。

  7月1日下午,学校各中大队在学校操场上集会,队会上举行了授旗仪式,代表着在党的领导关怀下星星火炬,代代相传。在大队长的带领下同学们重温了少先队入队誓词,然后,在优美的《红领巾飘起来》的歌声中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领巾,新老队员在会上分别做了讲话,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最后,一年级家长与新入队的新生手拉手在心愿墙上留下了自己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与希冀。

  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建队节,激励了全校队员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人才,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查看更多 “青凝侯小学快乐营地” 相关信息。

 
稿源: 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楠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