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 西青区 正文
[西青区]大任庄小学快乐营地快乐的运动会
2012-09-11 18:30

  快乐的运动会

  5月20日,星期五,阴间多云还伴随着阵阵凉风,但大任庄小学校园内彩旗招展,欢歌笑语,全校师生和家长终于迎来了盼望已久的运动会。

  9:00,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校园里到处回荡着加油助威的喊声,操场上随时可见孩子们参加各种比赛的身姿,运动中孩子们释放着热情、感受着健康、飞扬着快乐!

  此次运动会校领导高度重视,因考虑到近几年来场地受限,学生运动量减少,所以取消了一些运动量较大,技术要求较高,有危险的项目,但孩子们通过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仍然用拼搏和汗水彰显了“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不仅达到了让学生自觉锻炼身体的目的,还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更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展示了学校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

  一位家长边拿着照相机拍摄运动会的生动场面边说:“我小时候在这里上学时,每年都要举办运动会,那是我们最快乐的记忆。”

 

查看更多 “大任庄小学快乐营地” 相关信息。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楠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