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 津南区 正文
[津南区]海天馨苑社区快乐营地活动二
2012-09-11 22:37

  按照海天馨苑社区暑期快乐营地的活动方案,于8月29日,上午9点整,在社区活动室举办了“老少同乐诗歌朗诵会”。老年协会成员和少年儿童、社区成员等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社区老年协会会长翟铁珺和海天小学的张老师分别带领老、少两队参加了朗诵会。会上,十四位老少成员朗诵了著名社区诗人王地(市作家协会会员、西岸诗社副社长)所创作的11首诗歌,另三首为朗诵者自创作品。

  参赛老、少朗诵者热情洋溢、诵声朗朗,以王地为主的四位评委认真评判打分,其中,经最后评定老年组徐圣源朗诵的《微笑》获一等奖、同获二等奖的为潘觉朗诵的《生活是什么》和翟铁珺朗诵的《志愿者之歌》。少年组的一等奖是张鸣云朗诵的《再别康桥》、二等奖为张爱唯《社区好少年》、吕晴的《比和看》,优秀奖为孙健茹的《校园的槐花赞》。大家兴高采烈,为每一位朗诵者的精彩表演报以热烈的掌声。朗诵会进行了一个多小时,而后,由王地老师进行了点评。在点评中对获奖者的表演进行了优点和不足方面的分析,结合着点评又进行了诗歌朗诵的基本要求与朗诵示范。主持人路鑫(本社区成员)那周到而清晰的主持风格同样受到了与会者的赞扬和欢迎。

  诗歌朗诵结束后,获奖老少等朗诵者分别合影留念。当“茄子”声响起时,朗诵会又一次掀起高潮,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老少同乐诗歌朗诵会不但举办的圆满成功而且一致认为这样的活动今后还要多搞,朗诵会结束后许多人仍然留恋不舍,会场内相互交流,更给此次活动增添了亮丽。

查看更多 “海天馨苑社区快乐营地” 相关信息。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楠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