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 河西区 正文
[河西区]黄埔里社区暑期快乐营地活动总结
2012-09-11 18:06

  黄埔里社区暑期快乐营地总结

  为了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丰富暑期生活,使青少年度过一个健康、愉快、安全、有意义的暑假,黄埔里社区组织社区青少年、外来务工子女、散居儿童等40余人在活动室开展以“我快乐、我成长”为主题2012年暑期快乐营地活动。活动开始前,我们把“天津精神”内容,分别贴在活动桌上,这样不仅使孩子快乐参与活动,而且能起到广泛宣传的作用。活动开始了,参加活动社区青少年有的分组进行象棋、跳棋比拼;有的用手中画笔,画出一幅幅美丽作品;还有的沉浸于呼啦圈、踢毽子的欢乐中。所有小营员们都乐在其中,陪同前来的家长也不禁加入活动其中,同青少年一同体验暑期的快乐。

  通过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青少年的动手、动脑能力,而且也收获珍贵的友情,展示出我社区青少年朝气蓬勃、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黄埔里社区快乐营地现在已成为社区未成年人传播知识的窗口,展示才华的空间,交流互动的平台,健康成长的乐园。

查看更多 “黄埔里社区快乐营地” 相关信息。

 
稿源: 中国未成年人网 编辑: 杨朔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