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 河西区 正文
[河西区]红山里社区青少年快乐营地暑期营地
2012-09-11 18:06

  红山里青少年活动信息

  红山里社区党委非常重视暑期青少年教育工作,在7月12日组织了暑期夏令营《手牵手、幸福跟我走》开营仪式。组织本市与第二故乡青少年共同参与社区活动,自动结对子互相帮助、互助互爱共同成长。

  在开营仪式上,向青少年们进行了暑期夏令营法制教育,交通安全教育,与反对邪教、热爱祖国等系列教育,由社区关工委王主任向青少年介绍邪教的危害性,每位青少年都当场签定家庭拒绝邪教签订书,部分青少年在拒绝邪教签订书上,还留言,反对邪教、相信科学等。冯爽小朋友写的我们反对邪教组织,不相信法轮功,我们要相信祖国,相信共产党,相信科学的力量。并告知每位学员发现反宣品及时上交,并让每位学员制定了社区学习和生活计划。

查看更多 “红山里社区快乐营地” 相关信息。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杨朔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