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 河北区 正文
[河北区]裕泰园社区一堂生动有趣的数学课
2012-09-11 16:15

  2012年7月25日,我社区开展了趣味数学讲座。虽然早晨就开始下雨,但并没有因此影响同学们的活动热情,都准时参加了由外区请来的老师给同学们讲解的趣味数学课。

  老师的讲课风格生动、风趣,在讲每一种数学方法之前,老师都是跟同学们做一个相关的数学游戏来引入话题,同学们很喜欢、很认同这种上课方式,听的特别认真,回答问题也是相当活跃。对于回答问题特别好的同学,我们还给予了小奖——毛绒小玩具。

  趣味数学课结束以后,同学们都已经坐了很长时间,我带领大家起来活动活动筋骨,教给了同学们一套比较简单的健身操,同学们学的非常快,马上就能跟着音乐节奏一块跳。在同学们的蹦蹦跳跳中,我们的这次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了解更多裕泰园社区信息,请点击“裕泰园社区快乐营地博客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诺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