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 河西区 正文
[河西区]浏阳里社区快乐营地暑期夏令营活动
2012-09-11 18:06

  浏阳里社区”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好少年”的精彩演讲,本次活动由全国劳模孙丽华担任。在整个演讲过程中,孙丽华先后通过展示一组组雷锋的照片来追忆雷锋的光辉事迹,分别从雷锋经历、雷锋精神、个人感悟三大方面,阐述了如何学习并传承雷锋精神。小朋友很有感触的说“他把自己旺盛的青春全部献给了党,献给了人民,他的高尚的理想、信念、道德、情操,必将在我们一代身上不断发扬光大,他那不可磨灭的美好形象,将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

  开展了“迎八一”青少年学生慰问军烈属活动。为军烈属家庭送去防暑降温等慰问品,并帮助军烈属家庭做卫生。军烈属们热情地接待了来访学生,对他们表示欢迎和感谢,军属们还把自己孩子在部队里入党、获奖、立功等情况讲给学生们听,也让社区的青少年学生接受了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保家卫国的责任意识和爱国光荣的意识。

查看更多 “浏阳里社区快乐营地” 相关信息。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杨朔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