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 滨海新区 正文
[滨海新区]中阳里社区阳光夏令营趣味运动会
2012-09-11 18:06

  8月16日上午,中阳里社区快乐营地室外活动场地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来自中阳里社区快乐营地的50名小营员参加了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活动项目精彩多样,包括“并肩齐蹲走、万众齐心跳、神奇坦克兵、二人三足齐步走、夹气球、踩气球”等项目,同时还增加了传统体育健身项目,包括:跳绳、踢毽子、呼啦圈、羽毛球等。

  运动会气氛异常活跃,“二人三足齐步走”活动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为了争取冠军,孩子们在活动开始前与自己的搭档抓紧时间练习,努力锻炼默契能力。一声哨响之后,活动正式开始。学生们互相搂着搭档的肩膀,齐声喊“一二、一二……”,快速以整齐的步伐冲向终点。来到现场的几位家长也一同参与比赛,与自己的孩子分享“二人三足”的乐趣,大家沉浸于温馨的气氛之中,为活动增添更多的趣味。“神奇坦克兵”对孩子们进行了一次智慧挑战,每组拥有5块彩板,5人分别站在彩板上,队伍以传递彩板的形式向前行进至终点,途中脚不得接触彩板以外的地方,速度快的队伍取得胜利。

  家长、社区工作人员与小营员们共同互动,一同上演了一幕又一幕温馨又快乐的场面。社区的夏令营活动在精彩的趣味运动会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次夏令营活动的主题是“快乐运动,健康成长”,旨在让同学们走出课堂,亲近自然,真正在阳光下锻炼强健的体魄,享受运动带来的欢乐。同时,也希望营员们在集体生活中,培养团队意识,互帮互助,保持良好的心态,开心、安全、顺利地度过暑期的每一天。本次活动,让孩子们真正感受了体育运动的魅力和集体生活的乐趣。趣味运动会兼顾了趣味性与团队性,即竞技、娱乐、健身等综合于一体的全新趣味训练活动,激发同学们团队协作、敢于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在玩中享受快乐,欢乐中得到收获.,让同学们享受阳光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查看更多 “中阳里社区快乐营地” 相关信息。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杨朔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