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正文
范洁
2012-09-05 15:21

  

  事迹材料

  在过去的三年里,我注重个人能力的培养,积极向上,热心公益,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热忱的投身志愿者行动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是我们志愿者的精神。在献出爱心的同时,得到的是他人的满足和幸福,得到的是无限快乐与感动。

  在志愿者工作期间,我充分认识到一名志愿者所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必将成为今后工作的动力。我是一名医院行政管理人员,近年来,在医院号召下,积极组织为西南旱区、青海省玉树县地震灾区募捐活动。人数和捐款额,均为和平区卫生系统之最。另外,根据天津市红十字会、天津市卫生局文件,组织我院神经内科、神经外科、急诊科、肿瘤内科等20名医护人员作为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参加培训;组织31名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成功采集了血液样本,开展捐献活动。

  走进社区开展多种形式义诊活动。组织相关科室人员、党员志愿者对南营门街、体育馆街、劝业场街等社区开展义诊咨询活动,并发放各种常见病、慢性病相关知识的宣传材料,提高了社区居民医学知识和文化素养,取得了良好效果。

  总之,今后要一如既往的做好志愿者工作,让志愿者精神如春风般温暖着人们的心灵。

  志愿者心得

  作为一名志愿者,在助人的同时,也是自助;志愿者也可以从中得到思想上的升华,学会与人沟通,学会关爱他人,也更深刻地领会到生命的意义。很荣幸能成为以传递爱心、服务社会、乐于奉献、不求回报为宗旨的这样一个志愿团队中的一员。应该履行义务,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即使我们的能力有限,但一颗关爱之心不会磨灭,大家尽全力伸出双手去帮助、关心需要帮助的人。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诺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