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正文
倪涛
2012-09-05 15:20

  

  个人事迹

  倪涛,男,34岁,现任和平区劝业场街道办事处团工委书记、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倪涛同志由第一天成为志愿者到现在,他风雨不改的参加许许多多各种各样的公益爱心等等的志愿活动,在不同的场合上,你都会见到他的身影在不停地忙碌着。

  倪涛同志在从事志愿者服务以来,在团区委的指导下,在街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热心于志愿者活动,并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锻炼,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积极开展了一系列的志愿者活动,具体负责了慰老服务、流动人口服务、禁毒宣传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实现了真正的志愿者价值。

  一、工作态度认真,有热情

  他对志愿服务工作认真负责,大胆创新,不断加强志愿者的服务意识,承担着志愿者的重要工作,积极与各高校加强联系与交流,积极参与各种大型志愿者活动,虽在工作、生活各方面的压力很大,但是他从来没有放弃过,反而更加努力做好志愿者活动工作,有条理性的安排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很好地完成了志愿者服务的各项工作,得到了团区委、街党工委、办事处的支持与肯定,在社会中引起巨大的反响。

  二、吃苦在先,享受在后

  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开展志愿者活动,给人的感觉是非常忙的,但是自己却是最快乐的,他在工作中一人身兼两职,工作非常繁忙,但他无论是志愿者工作的组织,还是身体力行参与志愿服务等方面都尽量到场进行志愿者的指导,树立了志愿者的良好形象。以这样的工作态度出发,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和志愿者的积极拥护。

  三积极扩展志愿者活动范围

  在做好自身本职工作同时积极开展劝业场街贫弱老人定期志愿服务,单亲家庭儿童教育,外来务工子女教育等方面的志愿者活动,加强与各种志愿者组织的联系和交流,并带队参加了许多的志愿者活动。在志愿者活动中,要使志愿者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就要不断增强号召力、感染力和凝聚力。因此,倪涛同志作为实行者,努力做到志愿者服务规范化、标准化。

  心得体会

  在参与志愿服务的这段时间里,我对青年志愿者应该承担的责任和义务有了更深的理解,帮助别人解决问题也是在帮助自己,当更多的人用心去爱这世上的一切事物,用感恩的心去感恩我们的生活,相信生活回馈给我们的也是爱!我心中一直记得,刚参与志愿服务时看到的一句话:我们不是伟大的人,但我们可以用伟大的爱来做好生活中每一件最平凡的事。我想这就是我参与志愿服务的初衷,我将永远不会忘记!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诺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