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正文
王志秦
2012-09-04 16:08

  

  事迹材料

  王志秦,女,共产党员,主治医师,已在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妇幼保健所从事妇女、儿童保健工作近20年,现从事行政管理工作,但她深知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和一名管理者,应该怎样全心全意既服务患者,奉献社会,又能为所里创建出好的、和谐医患关系,她不断努力学习,不失时机的加强个人修养,提高个人素质,利用休息日参加医疗特色的各种志愿者服务活动,她坚持以“服务社区”和“对口支援”为主要活动方法,立足基层,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特别是把特殊困难群体,包括困难学生、孤寡老人、外来打工人员等弱势群体作为志愿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切实把医疗、卫生、健康服务工作落到实处。此外,她还充分利用“3.5”(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3.8”(国际三八妇女节及妇女维权周)、结核防病日、碘缺乏宣传日、爱牙日、爱眼日、艾滋病日等重要性节日,通过所内、所外宣传展牌、宣传单,宣教课堂等形式,广泛在社会上开展宣传活动,她用扎实过硬的专业技能和热情诚挚的微笑为广大百姓送去知识、送去温暖,送去健康,用实际行动展示医疗卫生志愿者良好的道德素质和精神风貌。

  以奉献之心为妇女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通过多年的志愿者活动,我感受到搞志愿服务不容易,但志愿服务是一项光荣、有意义的活动,如何让我们的志愿服务由被动承担任务到主动承担使命,如何争取更大范围的支持和帮助,如何提升志愿服务事业在医疗行业的内涵,这是摆在我们医疗志愿者面前的重要挑战。但我坚信医疗志愿服务,人人可为,人人能为,人人应为。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我希望志愿者行动能为卫生事业和医院的科学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使之逐步成为全社会的生活态度和共同价值追求。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诺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