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正文
王玉梅
2012-09-04 16:08

  

  王玉梅,1953年10月生,天津滨海新区汉沽文联常务副主席、秘书长,寨上街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主席。

  她具有40多年的群文工作经验,有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在社区经常看到她奔波的身影。多次被推荐为文明市民、优秀社区志愿者。她积极参与社区活动的策划、创作、演出、主持等,提升了社区活动的内涵和水平。协助坨南里社区、铁坨里社区等推广“滨海新区科学发展观三进一体现三字经”诵读活动,滨海新区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于景森一行专程到铁坨里社区听取汇报。此活动被新区评为2011年精神文明建设优秀项目。

  作为滨海新区聘任的“和谐社区辅导员”,她热心辅导作者,关心艺术团队建设,不计时间,不计报酬。组织撰写治家格言、廉政故事等,利用演讲、朗诵、知识竞赛等形式,颂祖国,赞家乡,弘扬传统美德。她协助平阳里社区策划了“五小”活动,组织了以“中小学生上网的利与弊”为题的论辩赛,还策划和辅导了铁坨里展现魅力社区的专题节目,铁坨里当选为天津市魅力社区。

  她主编的汉沽文联网站今年链接了汉沽所有的社区博客,并进行必要的指导,对促进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多年来她热心志愿者事业,和睦邻里,爱护环境,从自身做起,讲文明,讲礼貌,努力做到德艺双馨,成为社区群众的知心朋友,受到百姓的交口称赞。

  志愿活动心得:

  志愿者之于我是一份自豪。我把它看成是百姓给予我的最高信任、最佳称号。志愿者要紧跟时代,爱憎分明,乐于助人,完善自我。要用自己的行动激励更多的人将爱心奉献社会,树立起服务社会、引领风尚的新形象。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诺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