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正文
邵兵
2012-09-04 16:08

  

  个人事迹

  邵兵,男, 1978年8月出生,汉族,天津市人,2003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委员会副书记(主持工作)。自2003年参加工作成为一名青年志愿者以来,邵兵全身心热爱志愿者事业,并积极投入汉沽团委青年志愿服务事业中。依托汉沽坚强孩子俱乐部,以帮助和服务家庭困难的优秀学生完成学业为准则,努力协调、调动社会各方面的力量积极参与爱心助学活动,为汉沽品学兼优、但家庭困难的孩子以及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女解决了学习和生活中的暂时困难,为他们架起了通往希望的桥梁。先后开展了:“情系学子、寄望未来”、“健身迎奥运、春阳映笑脸”、“传递一份爱、共享一片天”、“聚集星星之火,照亮温暖前路”、“新年新希望、爱心伴成长”、“牵手爱心播撒希望”、“爱意迎春促和谐”、“笑迎端午、情暖人心”、“感恩励志·共享阳光”等大型爱心助学行动,受到社会各界好评。同时邵兵积极投入到汉沽青年志愿服务队的活动中,以3.5、12.5等志愿服务日为契机,组织青年志愿者、少先队员为群众提供慰问孤老、清整环境、家电维修、医疗保健等多项志愿服务,为广大群众提供切实的帮助。

  心得体会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爱是一种责任,爱是一种快乐,爱更是一种力量。虽然我个人的力量是微小的,但只要我们积流成河,聚沙成塔,我们的志愿服务力量将不断扩大,将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如果说奉献社会是人生最有意义的事情,那么做志愿服务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业。我愿永远做一名志愿者!为志愿服务事业奉献青春和力量!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诺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