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正文
任得功
2012-09-04 16:08

  

  事迹材料

  任得功,男,73岁,中共党员,滨海新区河西街宜春里社区志愿者。多年来,任大爷一直竭力支持社区工作,不论是居委会干部,还是认识或不认识他的社区居民找他帮忙,他都有求必应。

  老有所为,积极参加维护社会治安工作。为了保证社区的安宁和谐,让上班的人们安心工作,他志愿参加社区老年人社会治安巡逻队,常年坚持巡逻,并在重大节日对重点路段、重点小区进行值班巡逻,对陌生人进行问询和登记,对形迹可疑的人进行重点观察和追踪,有效地遏制了不和谐事件的发生,实现了社区无重大群体性纠纷,无集体越级上访,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确保了治安秩序良好,社会政治大局稳定。发挥余热,协助社区做好各项工作。任大爷从工作岗位上退休后,一度感到失落、迷茫和无所适从,但是他很快调整好心态,积极投身社区活动中,积极参加老年大学学习,为老党员上党课,讲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社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健康向上,老有所乐,丰富老年生活。他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各项活动,自觉为社会多做贡献,为邻里多服务,做到退而不休,真正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养,在志愿服务中体会快乐和幸福。

  任大爷用行动谱写了一曲曲奉献之歌,闪耀着“关爱、奉献、善良”的崇高人性之光,享受到了被社会和他人需要的幸福。

  向雷锋同志学习 做快乐的志愿者

  通过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我感受到了快乐,享受到了被社会和他人需要的幸福。奉献是人生最美的风景,我把真情和爱心浇灌在了社区这片土地上,用自己的足迹默默无闻、无声无息地塑造了一种不平凡的奉献精神。如果说和谐社会和谐社区是一座巍峨的大厦,那么无私奉献的志愿者就是这座大厦的坚实基础。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诺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