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正文
崔文娟
2012-09-04 15:44

  崔文娟,女,1979年7月出生,大学本科,汉族,中共党员,社会工作师,现担任东滨里社区党总支书记兼主任。2000年5月参加社区工作,并加入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从事志愿服务活动至今已经有11个年头了。她热心于志愿者活动,积极践行“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大力倡导社会主义基本道德规范,并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锻炼,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在她的带领下,社区成立了城管文明志愿服务队、老年志愿服务队、义务治安巡逻队、平安志愿者等9支志愿者队伍,并积极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文明交通我践行”、“企业注真情,扶贫助困爱心捐助”、“弘扬文明新风”、“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美化家园”、“帮老助残”、“平安家园,人人有责”、“百项服务、百日竞赛”等一系列的志愿活动,参加“感恩励志、共享阳光”等公益活动。她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热情似火,积极认真,吃苦在前,使志愿者活动能够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更增强了号召力、感染力和凝聚力。如一次突降的暴雨将她所服务社区的一楼全部被淹,她放心不下在那里独居的空巢老人,凌晨5点多钟就冒着暴雨,趟着齐腰深的雨水,到老人们家中看望,帮助抢救被淹的物品。等雨水稍微退下,又组织志愿者们为老人清淘屋里的积水,做好善后工作,真正的实现了志愿者价值,树立了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如今,她正在积极探索一个能代表服务队品牌的创新服务项目,来更好的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谱写人生新的篇章。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诺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