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正文
付国龙
2012-09-04 15:27

  

  事迹材料

  付国龙,男,满族,共青团员,1988年2月生人,学校保卫科干部。2008年9月加入青年志愿者组织。

  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付国龙在工作之余,利用自己在警官学院学到的专业知识与队列训练的技能,不畏酷暑严寒,义务带领学校“国旗班”进行每周升旗仪仗队的训练,并指导各班级在学校运动会前的军体拳表演及各方阵的队列训练,从不计较个人得失,表现出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无私奉献精神。2011年10月,经他军训出的国旗班仪仗表演,获天津市大中专院校优秀社团活动展示一等奖。

  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付国龙利用寒暑假,积极投身到社会志愿服务中,虽很繁忙,但他很快乐。2011年暑假,他带领部分学生青年志愿者到大港区各中学进行郊县基础教育调研、招生义务宣传,其间他与学生都培养了吃苦耐劳的精神,锻炼了组织能力,更加深了对社会的认知。

  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付国龙自2008年至今,积极参与了多项志愿活动:组织参与过晚会募捐活动、普法义务宣传、法制安全义务讲座、街头义务巡查等活动。2009年11月在滨江道成功制止一起偷窃行为。

  志愿者付国龙心得:

  新的时代需要新的精神,新的精神必定铸就新的气象。作为有志青年,我把才智无偿展示,我把关爱无私付出,我深感生活的充实与幸福!我愿与更多人携手传递友爱,用心共筑和谐,让我们“奉献与锻炼同行,行动与喜悦相伴”。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诺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