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正文
刘海旺
2012-09-04 15:29

  

  事迹材料

  刘海旺,男,1986年5月出生,大本学历,中共党员,2007年4月参加工作,现在天津金耀集团天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作。

  刘海旺从2001年起开始致力于志愿服务,他从11年的志愿服务从中得到了锻炼、指引,坚定一种信念——服务他人、快乐生活。他勇于争先、乐于奉献,用激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11年来,刘海旺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于2004年正式注册为中国志愿者。志愿服务中有策划,有实施,注重活动效果,曾参与和发起组织“青春辉映夕阳红”敬老助老、“寸草心”护绿、登长城捡拾垃圾环保宣讲行、“我为滦河捐棵树”志愿行动、赴希望工程发源地涞源“手拉手”助学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青年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和市红十字会5.12“情系汶川”志愿服务、“光明行”盲校助学、“津川手足林”义务植树等若干项次志愿服务。

  刘海旺在志愿服务中帮扶弱势群体,用心关爱;爱护生态环境,提升文明;投身抗震救灾,义无反顾。《天津日报》曾在头版和要闻版对他所在的志愿队伍进行报道,评价为——有力出力当“义工”成为“80后”青年的非常“时尚”。踏的志愿服务工作得到了多方的肯定,先后于2006年荣获天津市志愿者“三下乡”先进个人,2008年天津市红十字会抗震救灾优秀志愿者,2009年天津市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

  志愿者心得

  老人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谁愿意孤苦伶仃走完人生路呢!若自己的爱心为孤寡老人晚年送去些许关爱,增加一些温暖回忆,这不是很好吗!

  也许做一点小事,也许只是一句问候,带给的是温暖、真情!只要你做一点,我做一点,社会将会好一点。身为志愿者我幸运,能比别人奉献更多;身为志愿者我幸福,能更好体会奉献的快乐;身为志愿者我富有,懂得了责任的重要…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诺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