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正文
岳立芹
2012-09-04 15:29

  

  事迹材料

  开发区泰丰社区优秀志愿者岳立芹,2005年入住桐景园,2006年开始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一直以来,致力于社区的志愿服务工作。

  起初融入社区是加入社区的葫芦丝队,并逐渐成为骨干成员。后来每周六都志愿组织队员进行训练,配合社区参与对开发区西区武警的慰问演出、开发区国际养老院的演出,周围人的认可家人的支持,精神上的充实感,让岳立芹倍感珍惜。从此,岳立芹的视野开阔了,人生境界更高了,泰丰社区互助俱乐部成立之初,她就加入了互助俱乐部,照顾社区孤寡老人,深得居民的赞许,对俱乐部互助对象张姨的照顾一直延续到今天。

  6年以来岳立芹参加过社区组织的各种志愿者服务活动。社区巡逻队、低碳环保志愿者、清雪小分队等各种志愿服务队伍都能看到岳立芹的身影,她毫无私心,待人真诚,活得充实。他生活的多数时间是简单平淡的,而其中却蕴藏着真情和美好,志愿服务已融入她的生活,志愿精神也已经被她的行动诠释。

  志愿者心得体会

  我是开发区泰丰社区志愿者岳立芹,在社区从事志愿服务已有六载,在这几年里,我收获的精神满足远远大于我的付出。我起初通过参与社区葫芦丝队进而一步步参与社区组织的志愿活动,几年来我曾参加多次活动,每次活动回来我都有深刻的感受,每次都是一次洗礼。通过参与互助俱乐部,让我有了一种对生活的反思!真的,通过参加这些志愿服务活动,你发现自己更加热爱生活,对待他人越来越热情,心灵变得更加纯洁。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诺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