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正文
尹桂芝
2012-09-04 15:29

  

  事迹材料

  尹桂芝,是开发区雅园社区的一名志愿者。今年73岁高龄的尹桂芝依旧身体硬朗,精神矍铄。从事多年医护工作的她在养生保健方面很有研究,她总是还无保留的将自己所知道的养生知识分享给社区的居民。特别积极的参加志愿服务,她组织老年朋友每周固定时间开展“老年人心灵聊吧”活动,为空巢老人排解心里忧愁,分享自己从事多年医护工作者所积累的医疗保健经验,成为了空巢老人的知心人;她还参加社区互助俱乐部,教互助俱乐部成员唱志愿者歌;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各种安全巡逻、环境清整等户外活动。同时她还非常关心社区的事务,经常从居民的角度出发,对社区建设和管理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尹桂芝以社区为家,每天早上来到社区的日间照料室都第一时间开窗通风,一有时间就帮着保洁人员擦桌子,收拾房间。同时还经常担任社区的监督员,督促在日间照料室活动的居民自觉爱护公共财物,为社区建设良好的居民活动环境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尹桂芝还爱好摄影,每每有社区组织的活动,她都会到场拍照,用相机记录下最美好的时刻。

  志愿者心得体会

  我叫尹桂芝,2008年成为开发区雅园社区的一名志愿者。社区的志愿活动让我受益良多。我是护士出身,退休后希望能把一些养生保健知识告诉更多的老年朋友,同时我喜好摄影,每次社区活动我都参加,用我的相机记录下每次活动,每个人的笑脸。当我看到这些照片也非常开心。自从我当了志愿者后,我深刻的体会到了奉献的快乐。志愿者就是一群奉献爱心收获快乐的人。用我的长处去帮助有困难的人,我相信我们的社会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和谐美好。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诺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