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正文
[和平区]南京路社区平安和谐幸福年迎新春活动
2012-09-04 15:43

  2012年1月12日中午11:00时,新疆路社区与汇文中学新疆和田班举办了“平安和谐幸福年”——社区春节话习俗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劝业场街综治办、劝业场司法所负责人、工作人员、汇文中学民族事务部李主任、新疆和田班初三维、汉族学生及社区老人30余人。

  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春节,是全国各族人民共同期盼的节日、是各民族大团结的节日、是合家欢乐团圆的节日。汇文中学新疆和田班的孩子们虽然远离家乡,但社区却是他们第二个温暖的家,请他们来到社区与老人交谈天津的春节文化习俗,同时,社区老人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社区准备了水果、干果招待他们。午饭为他们准备了天津传统特色清真食品白记饺子。为了表达社区的深情厚意,新疆和田班的孩子们还带来了他们家乡的土特产——麻糖,回赠给大家。

  在浓浓的温馨如家的氛围中,新疆和田班的十名孩子们渡过了一个愉快的中午,活动体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

查看更多 “南京路社区快乐营地” 相关信息。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杨朔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