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正文
[和平区]路社区少儿英语夏令营开营仪式
2012-09-04 15:43

  各学校暑期已经到来,为了青少年能在假期中提高英语水平,丰富和充实假期生活,劝业场街南京路社区居委会与社区共建单位“能动英语”少儿英语培训中心携手创办了“家佳计划”少儿英语夏令营活动,为社区青少年提供假期英语学习机会,2012年7月9日上午9:30举行了“家佳计划”少儿英语夏令营的开营仪式。

  劝业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春燕、劝业场街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主任杜志荣、南京路社区主任杜永红出席了开营仪式。和平有线电视台和新闻中心对开营仪式进行全程的录制拍摄。开营仪式首先由劝业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春燕讲话,对此项活动给予了肯定,并表示这样的活动应该大力推广,面向未成年人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同时提升共建活动质量,推进共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南京路社区杜主任讲话,她表示此项活动是借助社区单位这个平台为社区的青少年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全面、更完善的服务。“能动英语屋”校长王磊最后发言,能动英语用完善的课程体系、科学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标准化的教学模式已发展成为中国英语教育领域的先锋和领导品牌。同时,他作为一位公益教育组织的发起人,把英语教育理念、方法和社区共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各类公益性、社会福利性服务活动。例如这次活动社区居委会将为一位生活极度贫困仅靠微薄的低保金维持生活的一名学生提供帮助,得到能动英语学校给予她学习上的帮助和心理上的疏导,以助于让孩子在各方面得到更好的发展。

  最后南京路社区居委会向参加开营仪式的青少年赠送了学习用品,鼓励他们要珍惜在能动英语课堂学习的机会,希望他们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暑期生活。

查看更多 “南京路社区快乐营地” 相关信息。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杨朔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