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正文
[河东区]汇贤里社区慰问老干部
2012-09-04 15:43

  青少年暑期慰问离休老干部、空巢老人

  暑假到了,为培养社区青少年爱祖国、爱家乡的健康向上的思想情操和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汇贤里社区组织青少年慰问离休老干部和空巢老人。

  上午9:00,青少年们准时来到居委会,大家拿着绿豆和白糖到陈宝贵和史国瑞两位老人家里慰问。青少年们围坐在已有87岁高龄的老革命陈爷爷身边,聆听红色故事、深受党的教育。现场老人讲的仔细,孩子听得认真。青少年们听完革命故事后又帮助陈爷爷家做了卫生,陈爷爷和陈奶奶非常感动。在空巢老人史爷爷家里,史爷爷现场作诗一首对青少年们表示感谢。青少年们看到满屋的书籍和墙上的字画,非常感兴趣,还有人想跟史爷爷学写字。

  这次活动使青少年们懂得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一代青少年更应该奋发向上,长大后为我们伟大的祖国作出更大贡献。

查看更多 “汇贤里社区快乐营地” 相关信息。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杨朔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