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正文
[和平区]新疆路社区争当平安志愿者
2012-09-03 17:58

  为了进一步引领流动人口积极参与治安巡逻,确保辖区治安稳定。在五一劳动节期间,新疆路社区于2012年5月1日上午10:30组织汇文中学新疆和田初三班学生与社区平安志愿者和社区民警及劝业场派出所民警共14人,前往滨江道及本辖区内进行了治安宣传和治安巡逻,争当平安志愿者活动。

  新疆和田班的学生们臂戴社区治安巡逻袖章、手拿小喇叭与新疆路社区平安志愿者和民警首先在滨江道口对过往行人进行安全防范宣传,然后经过南京路沿着辖区内巡逻路线精神抖擞的巡逻在辖区的道路上,这支特殊的巡罗队伍成为南京路上及社区一道靓丽的风景,巡逻队伍每到一处居民们纷纷投来敬佩的目光,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新疆和田班学生们争当社区治安巡逻卫士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

查看更多 “新疆路社区快乐营地” 相关信息。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杨朔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