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正文
[红桥区]佳园北里社区 阳光乐园 赢在起点
2012-09-03 17:46

  孩子是国家的未来,是家长的希望。加强儿童早期发展教育是国家计生委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对儿童早期教育的重视,2012年8月15日双环邨街计生办联合天津儿童早期发展中心为佳园北里社区的儿童提供了这次早教体验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早教中心的老师们带领孩子们做律动操,消除孩子们心里上对老师们产生的陌生感,也拉近了孩子们之间的亲近感。随后,早教中心的老师们根据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安排专项早期教育课程,使孩子们在轻松而愉快地学习气氛中即开发了智力又增长了知识,同时也拉近了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亲子感情。看着孩子们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家长们也露出满意的笑容,此次活动获得了良好的效应。这次活动即帮助了家长掌握育儿的知识及实际教育方法,也锻炼了孩子们的身体,增进了亲子感情,丰富了家长们的育儿经验。

 

查看更多 “佳园北里社区快乐营地” 相关信息。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杨朔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