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正文
[和平区]崇仁里社区弘扬国粹继承传统系列活动
2012-08-29 19:17

  弘扬国粹继承传统

  活动时间:8月8日

  活动地点:崇仁里社区戏曲教室

  参与人数:15人

  活动名称:弘扬国粹继承传统

  活动过程:老师介绍戏曲知识,同学对中国的脸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老师耐心的给大家讲解了脸谱在戏曲中的各种角色。

  活动效果:通过形式多样来发挥学生的智力和潜力,发挥他们的创新能力,使学生沉浸在想学、乐学的情境中来感悟戏曲,体现出他们对戏曲的了解和热爱,体现出自信和能力,更能投射出他们能否把自己将来的人生唱成一个满堂彩。

  活动影响:戏曲是我们中华民族祖辈传下来的精粹,戏曲是一本书,戏曲又是一幅画,它展示着多彩的社会生活,戏曲是一首诗,它蕴蓄着人们丰富的情感世界,不仅可以让我们了解、熟悉了戏曲、感受到了戏曲的魅力,了解到了中国戏曲的相关知识,而且培养了一定的戏曲兴趣,陶冶了学生情操,增长了见识,提高了艺术修养,激发了学生热爱祖国戏曲艺术的情感。同时,学生也在实践活动中锻炼了语文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合作意识和探究精神。

    查看更多崇仁里社区快乐营地相关信息。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杨朔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