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正文
[河北区]瑞海名苑社区快乐营地之趣味英语
2012-08-29 13:37

  2012年7月25日上午9点30分在瑞海名苑社区居委会举办了光复道街瑞海名苑青少年暑期快乐营地开营仪式。

  8月16日,在瑞海名社区居委会举办快乐营地之趣味英语讲座活动,

  由社区党员志愿者学习小分队成员段曼曼为社区同学们讲解趣味英语,段老师以暑假、奥运为主题,分别用英语介绍暑假期间的各种常用组词、短语、句子。又把奥运健儿的事迹用引导的形式,让同学们组织语言,认真构想,积极抢答。同学们争先恐后,表现踊跃。

  大家聚精会神,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段老师讲得好,下次还要来上课,家长也对孩子表现出的求知热情非常高兴,纷纷表示居委会举办的活动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将来要多搞类似的活动。河北有线电视台为此做了专题报道。

 

 
 

查看更多瑞海名苑社区相关信息,请点击“瑞海名苑社区快乐营地博客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诺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