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正文
[红桥区]十段社区快乐营地暑期诗歌朗诵会
2012-08-29 11:02

  2012年8月21日上午9时,红桥区丁字沽街十段居委会,在社区内举办“快乐营地”暑期诗歌朗诵会,会议气氛热烈,场面活跃,与会人员达40余人。

  我十段社区党委严格按照区文明办和街党工委的部署要求,以迎接党的十八大为契机,组织开展“快乐营地”暑期诗歌朗诵会,倡导社区广大未成年人“心向党、爱劳动、有礼貌”,时刻做一个有道德的青年人。我社区党委及时号召社区未成年人在家长陪同下积极参加此次“快乐营地”活动,并安排居委会工作人员专项负责安全工作,以保证会场整齐而有序。

  会上,我们请到了12名,年龄在5—12岁的社区小朋友进行才艺演出,其中诗歌朗诵6人、日语歌曲演唱1人、电子琴演奏1人、拉丁舞表演1人、吉他弹唱1人、街舞表演1人、滑板表演1人。每位小朋友都将自己的所长,淋漓尽致的展示给了大家。高丽婷小朋友的拉丁舞使与会人员赞叹不已,刘宇航小朋友的街舞也使全场的观看者拍手叫好,特别是周翌鹏小朋友的吉他弹唱,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引来了全场阵阵掌声。会后,“快乐营地”名誉校长郎志先同志为小朋友们送上了祝福,同时也对小朋友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几点要求,并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快乐营地”暑期活动,为社区小朋友搭建起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增加了小朋友相互沟通、相互学习的机会,增进了小朋友们相互帮助、相互关爱的感情,增强了小朋友们自我展示、自我挖掘的勇气。让孩子们感受快乐的同时更有所收获。使每位小朋友在活动中学会尊重他人,善于合作,团结友爱。倡导小朋友们做讲礼仪、讲文明、讲礼貌的社会新一代。

  

  查看更多丁字沽十段社区相关信息,请点击“十段社区快乐营地博客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诺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