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正文
[红桥区]御河湾社区 肯德基奇奇运动会
2012-08-29 11:02

  御河湾社区快乐营地---肯德基奇奇运动会

  为响应“阳光运动”的号召,全面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御河湾社区快乐营地联合肯德基共同推出“2012年肯德基奇奇运动会”。 2012年8月8日上午,御河湾社区活动室里喜气洋洋,30余名小朋友在这里欢聚一堂,在肯德基接待员的带领下,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奇奇运动会”。

  此次活动本着“天天运动,健康一生”的生活理念,让学生在快乐运动、趣味运动的同时,充分展示新时期少年儿童健康向上的风采。奇奇运动会以“奇趣、奇特、奇酷”为活动特色,本着“团结、坚持、拼搏、创新”的运动精神,旨在充分发挥学生们的主观能动性,并加快促进少年儿童自身素质的提高,使同学们在活动中养成乐于运动的好习惯,并在活动中收获教育和快乐。2012年肯德基奇奇运动会的活动项目有“阳光健身操”、“迎中秋手工剪纸折灯笼”、“纸上贴对联”、“幻影移位”、“听口令组合淘汰赛”“原地转圈盲画笑脸”等等。孩子们玩得非常开心,一张张笑脸洋溢着整个活动室,家长和孩子们携起手来在这小小的运动会上一同快乐的运动着。运动会结束,肯德基接待员为小朋友发放神秘小礼物,我御河湾社区也为每位小朋友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以此鼓励小朋友好好学习,积极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

  肯德基奇奇运动会既为少年儿童的趣味体育游戏提供了展示和竞技的天地,强健其体魄,使之得以全面发展,也成为激励我们不断进行游戏创编、显示快乐营地的专业技能,希望少年儿童的强身健身热潮将在全社区延续,将更多的欢乐与健康带给社区的每一个家庭。

  在紧张、激烈、愉快的气氛下进行了近2个小时的比赛。在我御河湾社区快乐营地的精心、周密的组织下活动结束了,但从孩子们脸上快乐的笑容,让我们看到了“团结、坚持、拼搏、创新”的运动精神,真正达到让学生在快乐、趣味运动的同时,不断完善自我、提高素质。

    查看更多御河湾社区快乐营地相关信息。

 
稿源: 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楠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