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正文
[和平区]庆有西里社区“七彩假期”夏令营
2012-08-29 11:05

  为更好地促进社区未成年人的暑期生活,社区在暑假伊始筹划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假期活动,并充分利用社区的活动资源,组织举办了七彩假期暑期夏令营,希望通过这一多彩的活动平台,为社区广大未成年人搭建一个健康成长的乐园。

  7月10日下午3时,南市街庆有西里在社区楼门展览大厅隆重举行了社区七彩假期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来自社区大院、外来务工家庭、辖区校的30余名未成年人在这里欢聚一堂。仪式在社区特邀的民警叔叔为孩子们献上一节生动的暑期安全教育课中展开,民警叔叔的句句叮咛警示着孩子们假期出行要特别注意的各各事项。随后退休老教师马老师充满激情地指挥大家高歌歌唱伟大祖国的歌曲《五星红旗》。孩子们还表演了拿手的情景剧、诗朗诵等节目。开营仪式伴随着大合唱“相亲相爱”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

  此次活动的完美举行为社区夏令营打开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在后边的夏令营生活中社区还为孩子们准备了的包括经典诵读、童心向党合唱队、游艺大比拼、慰问社区孤老等系列暑期活动。希望通过丰富的暑期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七彩假期。

 

查看更多 “庆有西里社区快乐营地” 相关信息。

 
稿源: 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楠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