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正文
[和平区]花园路社区 拔杂草 美市容
2012-08-29 11:20

  拔杂草,美市容

  为了迎接全国文明城区公共文明指数的测评,花园路社区于8月16日下午组织社区青少年志愿者,外来人口子女在中心公园参加“拔杂草,美市容”整治周边环境活动。

  今年是毛泽东主席为雷锋同志题词四十九周年,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财富。这么多年来,它一直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儿童健康成长。同学们本着“向雷锋叔叔学习”的原则开始了草地的净化工作,所有的参与者都细致而又投入的工作着,路人分别投来了赞许的目光。大家通过努力净化了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但同学们更大的收获是在这个过程中净化了我们的心灵。

  这次活动取得了理想的效果,我们还要再接再厉,让“雷锋精神”发扬光大,把“学雷锋、树新风”活动继续下去,让我们人与人之间更加团结友爱,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温馨、幸福,让我们把我们共同生活的校园建设得更加美好!我们坚信,学习雷锋的脚步不会停止。

    查看更多花园路社区快乐营地相关信息。

 
稿源: 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楠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