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正文
[滨海新区]贾园里社区 诗歌朗诵比赛
2012-08-29 12:34

  汉沽街“歌颂祖国放飞梦想”诗歌朗诵比赛

 

  2012年8月2日上午9:00,汉沽街于中国联通大楼网通七楼举办了以“歌颂祖国放飞梦想”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9个社区共15名小朋友参加比赛,其中我社区选送了三位小朋友。汉沽关工委领导吴桂林、于树元、李全柱、汉沽团委副书记邵兵、汉沽街工委书记于学民、办事处主任徐宪娥、汉沽街工委副书记刘伟、汉沽文联常务副主席王玉梅等参加点评。

 

  我社区参赛的小选手分别是张海宁、赵楚轩、杨文琦,他们是实力派是偶像派,她们表现出色,几近真情流露,她们用自己的理解方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

 

  所有参赛小选手朗诵完毕后由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文联常务副主席王玉梅老师做了精彩点评,同时,小朋友们在此次比赛中既学到了知识也积累了经验,为人生中以后的道路做好了前期基础。

 

  最后,我社区张海宁、赵楚轩两位小选手获得了优秀奖,杨文琦小选手则荣获了三等奖。与会领导现场向获奖选手颁奖,鼓励她们再接再厉,这只是人生中的开始,你们还要创造人生道路上更多精彩。与此同时,我贾园里社区也因小选手们的出色的表现荣获了组织奖。

    查看更多开封道社区快乐营地相关信息。

 
稿源: 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楠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