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正文
[塘沽区]岷江里社区 素质拓展培训进社区
2012-08-29 12:34

  快乐营地开营素质拓展培训进社区

  7月19日,新河街道在漓江里社区举办快乐营地暑期开营仪式,以此拉开全街三个快乐营地活动的序幕。开营仪式上小营员代表发言,号召青少年积极参与社区快乐营地活动。新河街道工委领导参加仪式并做了讲话。50余名小营员参加了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后,开展了小营员素质拓展培训。通过开场、破冰起航等前期工作,上午九点半素拓活动正式开始。在社区实行素拓活动,且参加活动的均为中小学生,培训师为他们量身定制了坐地起身、齐心协力、无敌风火轮、过河、大团结等活动。经过紧张的活动,每一名孩子在培训师的引导下,进行自我分析和总结。通过对他们进行体验式的专业素拓培训,达到提高团队意识,融洽人际关系并全新认识自我的目标,也为暑假里的学生们带来一股不同于其他活动的特殊体验。

  快乐营地开设图书阅览室、器乐活动室、革命故事讲堂,还配备象棋、军棋、跳棋、乒乓球、羽毛球等文体用品,为营地的小营员提供了暑期活动的阵地,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

  漓江里社区将以五老志愿者进营地、红色电影进营地、法律知识进营地为重点,让孩子们学习革命先烈、做红色接班人,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水平,增长青少年法律自护知识。除此之外,还将开展社区卫生清整和宣传低碳环保知识等社会实践活动。

  通过青少年开展各种主题的“快乐营地”系列活动,努力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暑假。

  查看更多岷江里社区快乐营地相关信息。

 
稿源: 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楠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