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正文
[北辰区]瞰景园社区 青少年趣味运动会
2012-08-29 13:11

  2012年7月25日上午,瞰景园社区团支部组织驻辖区在校青少年举办了一场以“我运动 我健康“为主题的青少年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共设有五个项目—跳绳、排球、二人三足、丢手绢、趣味保龄球。此次活动不仅使大家舒缓了平时紧张的学习压力,感受到了趣味运动的快乐,并且在社区中倡导了健康文明的活动方式,展示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午九点刚过,在社区居民和家长的围观和助威声中,比赛正式开始。参加跳绳比赛的小选手个个精神抖擞、身轻体盈,通过角逐,五年级的房天达同学在一分钟内跳绳60次,夺得该次运动会的第一枚金牌。接下来的俩人三足,成为运动会中最富有竞争性和参与性的项目,同学们通过抽签每俩人分成一组,比赛中大家表现出了良好的参与和竞争意识、协作和团结精神,同在一个班级的孟柯南和阮玲玉同学搭档,俩人配合默契、表现良好、发挥出色,获得此项目的第一名;丢手绢和趣味保龄球项目,比赛气氛热烈轻松、风趣搞笑,博得社区居民的一阵阵掌声和笑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整场运动会在和谐快乐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整个活动中,大家同心协力、积极配合,你为我加油、我为你喝彩,每个人都玩得不亦乐乎,自始自终活动都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达到了寓教于乐的目的。

 


查看更多 “瞰景园社区快乐营地” 相关信息

 
稿源: 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楠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