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正文
胡艺馨
2012-08-28 16:50

  

  五星志愿者申报材料

  天津音乐学院胡艺馨事迹材料

  一、事迹材料

  胡艺馨,女,天津音乐学院舞蹈系2009级学生。从小就受到父母的言传身教,在生活的点滴中不断奉献着自己的爱心。该生积极践行“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大力倡导社会主义基本道德规范,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和风险精神。荣获2010——2011年度“天津市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作为一名艺术院校的大学生,她连年参加由天津团市委、市学联举办的“今年我在‘家’过年”关心和帮助外来务工青年、子女系列活动和新春联谊会的演出活动,为经济暂时困难家庭的孩子们带去真诚的祝福。2011年6月,她参加了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携手太阳村庆六一活动,为监狱服刑人员子女献去爱心。2011年7月,山东青岛大面积海域被浒苔覆盖,当胡艺馨看到电视里面征集志愿者的新闻后,就发动全家去青岛第打捞浒苔。2012年春节过后,胡艺馨组织志愿者一起来到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每天轮流为患者提供就医引导服务。此外,胡艺馨还参加了杭州“节能减排保护环境”活动、北京“one day life一天影响地球”启动仪式等多项活动。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胡艺馨的内心渐渐凝聚成一种对奉献爱心的执着,多年的坚持使她热衷于志愿事业,积极引导参与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并在奉献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二、志愿者心得

  胡艺馨表示:在生活中,只有助人为乐、无私奉献,才能得到别人的帮助和尊敬,才能在互动的真诚中感到真正的快乐。这不仅代表她个人,更是代表了母校和家乡。今后她会继续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将“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发扬光大。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诺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