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正文
任心浩
2012-08-28 16:53

  申报材料

  我是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很普通的一名学生,现任青年志愿者协会社长,曾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志愿者服务三百小时,组织参与社团志愿者活动近四百小时。

  2010年5月,我参加了“红五月”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并取得创新奖,在2010年9月我成为秘书部部长,在2010年10月17日协同各部门部长在柳林敬老院组织了“重阳敬老活动” 。 2010年12月21日至25日,组织参与了“圣诞节送祝福苹果”活动,并且为社区老人和孩子们送去温暖人心的苹果。 2010年9月至2011年9月,我积极参加到义务家教和义务敬老的活动中。该年志愿活动时间累计达到300小时。2011年5月18日,我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人人网”举办“爱心汇集”衬衫义卖活动,并获得公益活动执行证明证书。2011年10月15日在西柳公园组织“重阳敬老”活动,并取得了天津日报的宣传。2012年1月1日,我带领全体社团会员为柳林敬老院带去最真挚的祝福,获得校外社区老人服务组织好评。2012年3月5日,组织各部门优秀部员参加我校“雷锋月”活动。

  在志愿者的道路上,我相信我会在志愿者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志愿者心得体会

  三年的时间里,我经历了三年的志愿者生活,期间我结交了许多充满爱心的朋友,也认识了很多认真负责的老师,如今我成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会长,在这个平台上,压力很大,每周都有许多的事情要处理,可是每当我看到学弟学妹们为着志愿者服务无常显出爱心是,我也充满了干劲,一心想着怎么让协会办的更好。

  我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青年志愿者协会会越来越辉煌。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诺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