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正文
魏达
2012-08-28 16:53

  

  事迹材料

  魏达,男,中共党员,天津工业大学纺织学部纺织工程专业09级研究生,现担任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主席、纺织学部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书记、纺织学部09级研究生二班班长等职务。曾于2009年荣获“天津市优秀学生干部”、2011年荣获“天津市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2010年9月,魏达参加了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筹备工作,作为督导老师带领来自天津市各大高校的89名志愿者到首都机场进行为期9天的志愿服务。由于工作突出,被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评为“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工作先进个人”,并授予“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2011年3月23日,魏达指导学生社团“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前往天津市慧灵智障中心进行助残帮扶活动。他们带领智障的孩子们参观大学校园,与他们一起沟通交流。

  2011年8月,经过层层选拔,魏达同志成为代表天津出征深圳第二十六届世界大运会的一名志愿者,在志愿服务当中,他不怕苦不怕累,协助督导老师完成相关组织工作,并参与了深圳体育场足球比赛的引导服务。服务中,他及时将中暑晕倒的观众送到医务室,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称赞和掌声。

  魏达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践行“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大力倡导社会主义基本道德规范,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是一名优秀的志愿者。

  心得体会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志愿者是一种奉献,当我们将这种奉献之后的幸福感觉传递之后,总有下一次不经意的幸福传递给我们;志愿者还是一种精神,她让中华民族的和谐与温暖传遍世界的每个角落。只有用心做好志愿者,才能用爱传递志愿情。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诺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