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正文
侯柳强
2012-08-28 16:53

  

  五星志愿者事迹材料

  ——河北工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侯柳强

  能够成为一名志愿者,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旗帜下,严格要求自己,为志愿服务事业努力奋斗,我感到非常自豪和骄傲。每一次志愿服务都充满了挑战和劳累,但是细细回想,却是累并快乐着,体味着沁人心脾的醇香。

  多年来,与青年志愿者协会一起,秉承着“志愿服务奉献社会”的精神,一路风雨兼程。我们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大量公益志愿服务活动,服务于社会,奉献自己的爱心,大力推进青年志愿者行动,牢固树立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本人报名、参加各种公益事业、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大型展赛会志愿服务活动累计近百次,每周的志愿服务不少于3小时,每年不少于150个小时。养成了我“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我们立足校园,面向社会,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口号,以志愿为前提,以服务社会事业发展为基本内容,通过开展美化环境、援助孤残、义务支教、敬老爱老、公益宣传、废物回收、低碳环保、图书义卖、关怀艾滋儿童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发挥我们大学生的自身优势,由校内走向校外,以点成线、以线绘面,尽我之力用实际行动去影响周围的人,号召大家一起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为建设和谐校园、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志愿者心得

  ——河北工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侯柳强

  每一次志愿服务都是充满了挑战和劳累,做着类似的事情,虽然有一些单调和枯燥,但细细回想,最多的却是幸福和快乐的记忆,因为有一个坚定的目标——为社会服务、为有困难的人服务。它融入了我的生活,让我不断完善自己,发挥潜能,持之以恒,善始善终,在志愿服务中感受志愿者精神,实现自己对社会的承诺,享受生活的快乐和真谛。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诺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