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正文
李士平
2012-08-28 16:53

  

  事迹材料

  李士平,男,蒙古族,共产党员,出生于1988年3月,内蒙古赤峰市人。现在葛沽镇东风里社区工作。

  作为东风里社区党员志愿者队伍成员之一,他一直热心公益活动,于2006年在校期间就积极申请加入了天津志愿者协会。

  到社区工作后,他更是注重加强自身锻炼,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配合志愿者队伍开展了一系列的公益活动,为社区志愿者活动增添活力,实现了真正的志愿者价值。

  在社区志愿者活动中,李士平同志身先士卒,践行雷锋精神,和其他志愿者组织开展家政家教、电脑维修等十项便民服务,覆盖面达到社区的百分之五十以上,三年内服务居民1000余人。每月都和其他几位年轻党员志愿者一起去老党员家谈心谈话、并帮助他们学习上网,在网络上了解国家最近动态、学习最新形势政策。他还坚持参加每周六的志愿者清整活动,清理辖区的卫生死角和小广告,为了调动居民的积极性,他们还经常进行环保、病媒生物预防的宣传。经过不懈的努力,东风里社区在2010年获得市级绿色社区的称号。

  心得

  在自己参加志愿者协会以来,只要有机会就参加志愿活动。有人说志愿服务很累,但我不那么认为,因为,你不要把这次服务当成一种任务,你要把它当作一件充满乐趣的是去做。在奉献中快乐、幸福。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诺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