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正文
童心向党:记河西区2012年快乐营地开营仪式
2012-01-09 14:08

  2012年1月9日,河西区社区青少年快乐营地寒假开营仪式,在马场街德才里社区召开。来自全区100多名社区好少年参加了开营仪式。

  自2011年暑期至今,河西区文明办、关工委、社区办联合在全区100个社区青少年快乐营地中广泛开展了“童心向党 学习双百人物中共党员”的活动,涌现出百名社区“学英模 好少年”。在开营仪式上,社区好少年还结合“天津精神”展开了儿童论坛,孩子们热烈讨论“爱祖国、爱天津、爱家乡”的主题,争做天津好娃娃。会议中,小营员们向来宾展示了学英模的简报,并表演了《绣红旗》和《共产儿童团之歌》等节目。

  市文明办副主任刘春雷、未成年人处处长王景春、市体育局副书记赵普新、群体处处长程万江等领导出席开营仪式。刘春雷副主任鼓励孩子们向英模学习,永远做党的好孩子,并预祝河西区快乐营地越办越好。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邢娟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