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社区活动站 正文
滨西社区举办“七彩假期趣味运动会”
2011-01-31 14:43

  滨西社区为了丰富社区未成年人、外来务工子女的寒假生活,陶冶情操,增长知识,锻炼意志,过上一个快乐、和谐、丰富多彩的七彩假期生活。今天举办了“滨西社区快乐营地-七彩假期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有社区未成年人、外来务工子女、耀华中学学生等30多人参加了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分为3项:1、棋类比赛:象棋组、跳棋组、五子棋组、飞行棋组。2、跳绳比赛:长绳组,短绳组。社区主任担当裁判。

  棋类对抗赛现场,参赛小组成员各个精神饱满,聚精会神,一丝不苟,一招一式都很在行,好像参加“国际”大赛,耀华中学的大哥哥大姐姐和社区外来务工子女、社区未成年人一起,大家无论水平高低,相互学习,切磋球艺,在快乐的活动中提高水平,增加了友谊。

  跳绳组比赛更是有趣,社区老年人看到孩子们的比赛,也兴致勃勃地参与其中,担当起摇绳手,社区未成年人跳得起劲,老少同乐,其乐融融。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安蔚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