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我爱我家 > 家长课堂 正文
14岁女孩生死瞬间奋力推开同伴
2010-12-14 17:34

  9月26日下午5时许,小雨淅沥,在武威路与西站西路交叉处,两名小女孩过马路时,一辆水泥砼车突然冲向她们。千钧一发之际,其中一名年仅14岁的女孩将同伴奋力推开,自己却倒在了车轮下……

  惊!为抢红灯砼车冲向学生

  9月26日下午5时许,兰州市区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就在此时,七里河交警大队办公室电话突然响起:武威路与西站西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名学生被撞倒在马路中央。

  当晚6时许,记者赶到事故现场,看到一辆车号为甘A·37020的水泥砼车停在武威路北行线的中央,几名交警正在疏导交通。在该砼车后方,记者看到一把雨伞扔在地上,旁边还残留着一摊浓浓的血迹,一名身穿校服的小姑娘正在路边嚎啕大哭。目击者马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正经过武威路与西站西路交叉路口,看到两个身穿校服的女孩肩并肩打着伞准备由东向西过马路。当两个女孩刚走进什字时,武威路双向的绿灯转成黄灯,这时,一辆由南向北行驶在武威路上的砼车为抢红灯,一脚油门冲过了停车线。他看到其中一个女孩用力将另一个女孩向后推了一把,等被推的那个女孩起身时,砼车已从她同学的身体上碾了过去,并开出了几十米远。

  痛!伤势太重女孩不幸身亡

  家在附近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从这两个女孩身着的校服来看,应该是兰铁五中的学生,当时正是学生放学的时候,过往车辆应注意行车安全。李先生还告诉记者,女孩被撞后,周围群众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被撞女孩随后就被120急救人员送往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救治。由于当时李先生距离事故现场比较近,现场的惨状让他不停地摇头叹息。

  当日下午6时30分许,兰州市交警支队七里河交警大队民警将肇事司机带走,并将肇事车辆驶离事故现场。此次事故导致武威路堵车30分钟。

  当晚,记者来到救治女孩的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在急诊室门口见到了悲痛欲绝的家属。医护人员告诉记者,当日下午事发后,医护人员马上赶往现场,经过检查发现女孩已经停止呼吸,医护人员又马上将女孩送往医院进行急救,但女孩终因伤势严重不治身亡。

  女孩的父亲哭着告诉记者,女儿今年才14岁,在铁五中上初二,向来非常听话懂事。他始终不能相信女儿就这么离开了他。

 [1] [2] 下一页
 
稿源: 中国广播网/每日甘肃网 编辑: 巩珂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