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社区活动站 正文
南京路社区举办关“爱未成年人 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2010-12-13 16:39

  为了响应国家卫生部在青少年中广泛宣传普及艾滋病知识和配合12月1日世界艾滋病宣传日活动,劝业场街南京路社区于2010年12月7日在社区活动室举办,宣传预防艾滋病的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兴南中学七年五班学生5人。

  活动别开生面,有小条游戏,有精彩的讲座,有讲座后的有奖问答,教师用生动形象的讲解介绍了艾滋病的成因。如介绍判断了艾滋病可以通过哪些途径传播。讲座后,教师出示了事先准备好的小条,让同学们找出正确的可以传播艾滋病的渠道。同学们通过认真的听讲,迅速而正确地找出了能够传染的字条。教师为回答正确的同学颁发了奖品,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同学们开心的游戏,专心的听讲,踊跃的问答使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效果令人振奋,通过讲座,学生们进一步了解到了预防艾滋病的重大意义。掌握了很多知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当好宣传员。向周围的人宣传如何预防这种疾病,为世界艾滋病日做出自己的小小贡献。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安蔚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