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社区活动站 正文
龙都社区庆十一迎中秋老少同唱红歌联谊会
2009-10-09 17:17

  六十载波澜壮阔,六十载春华秋实。我龙都社区于26日在居委会活动室举办了“龙都社区庆十一迎中秋老少同唱红歌联谊会”会上,老一辈的居民演唱《歌唱祖国》《我们走在大陆上》等经典老歌,在歌声中他们回顾了流金的岁月,追忆了难忘的历程,传递了情感。新一代的青少年从他们的歌声中领悟了我们伟大的祖国60年来所走过的艰辛历程,最后老少共同书写对祖国的祝福。此次表演持续了近2个小时,社区居民和社区孩子们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绝活,用欢乐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家乡的赞美。

  龙都社区

  2009年9月30日

  今年十一,正值新中国成立60周年。我龙都社区于2009年9月13日与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新闻专题活动叫做“超级隔辈儿亲”在观众中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超级隔辈儿亲”大型活动要求每对选手由一名55岁以上的家长(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和一名12岁以下的孩子组成。40后50后的老人和90后2000后的孩子在一起共同面对来自竞技游戏、智能比拼、才艺展示等诸多方面的考验。我社区的柯妍硶同学和奶奶在此次活动中获得第一名。通过活动展示了家庭亲情的同时,也表现出两代人迥然不同的思想碰撞,体会到祖国60年来人、事、物的变化和发展。

  龙都居委会

  2009-9-16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