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王鹤宇——寻找我美丽的家乡 天津
2009-09-14 16:14

  姓名:王鹤宇

  年龄:14

  区县:大港

  学校:大港七中

  指导教师:李谦

  寻找我美丽的家乡——天津

  人人都说家乡好,我觉得这句话说得非常正确。家乡是生我养我的地方,是建立了我们对外界认识的第一个地方,是见证我们成长的地方。我的家乡并不美丽,她没有南方那种连绵不绝的大山,也没有小桥流水人家的那种诗情画意。有的只是纯纯朴朴的一千三百万普通的百姓

  天津有许多许多的特色,我们有古文化街,我们也有特色小吃狗不理包子,还有淳朴的民风。我最喜欢的就是天津人的团结精神,比如说在足球场上,虽然说,也会说一些不文明的语言,但是,谁又敢说包括首都北京不会出现不文明的语言?当然,说这些话时也情非得已,不是破坏天津的利益是绝对不会说出口的。当然,天津人团结这也是团结美。

  就拿这次风灾来说,我们天津市14300万人民在五个省里捐款最多500万元,这也是对我们天津人心灵美的真实写照。我们天津市的代表集团天津荣城钢济集团在所有集团中捐款700万元,还有泰达建设控股公司也捐出了200万元。这难道说天津人不美?

  天津这座城市虽然没有长江,黄河流经这座城市,但是有我们的母亲河海河,我觉得她虽然没有长江黄河长,但是她比长江黄河美。她在的地理位置没有黄河那么重要,也没有黄河那种奔放,豪迈的气魄,但是看着平静的流着就心里又说不出的高兴。难道谁敢说这不美?

  天津也拥有着悠久的文化历史底蕴。天津市一座古老的城市,虽然他没有西安那么古老而又辉煌,但是他也是四大直辖市之一。

  腾飞吧,我那美丽的家乡!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