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夏爽——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9-14 15:14

  姓名:夏爽

  年龄:15

  区县:塘沽

  学校:塘沽区十一中

  指导教师:朱显英

  寻找美丽的天津

  我出生在美丽的津城我的家是塘沽。因为天津的东濒临这渤海素有“渤海明珠”之称。从前天津没有像香港,上海和台湾那样繁荣,但是只是经过了几年的时间现在的天津应足以与其媲美了。

  中国人都以黄河作为中国的母亲河,因为是黄河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而天津人除了黄河这个母亲河还有另外一位母亲——海河。海河孕育了天津,天津人亲切地称海河为母亲河。除此海河也是天津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七十二沽春水活,午景声里野桃开。”这首诗是清代一位诗人写的天津的景色。“七十二沽”指的便是天津。

  天津别的地方我不了解,可是对塘沽可是很有研究。现在去过紫云公园的人无一不赞叹这地方的美而谁又能想到从前的紫云却是一遍又一遍的碱渣与废物。如今碱渣山变成了美丽的自然公园,周围高楼迭起。交通也方便了许多。

  天津不仅在环境方面有着特别大的变化。科学技术也大大提高。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场馆——鸟巢十分壮观。而天津也有着一个十分独特的地方,那就是水滴体育馆。它不仅为人们的体育运动提供了场所,也证明了天津正在不断的发展,变得越来越繁荣。

  没的定义因人而异。生活中只要你细心观察寻找都一定会找到美丽的事物。天津的美是无所不在的,不要埋怨天津的不好,多寻找多观察你会发现其实天津很美。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