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方圆——七年五班的多彩生活
2009-09-14 11:41

  姓名:方圆

  区县:大港

  学校:大港七中

  指导教师:孙淑华

  七年五班的多彩生活

  朋友,如果你在为旅游的事情头昏脑涨,那么我会给你介绍一个特殊的景点——大港七中独一无二的七年五班。这个景点没有大山雄伟陡峭;没有海浪汹涌澎湃;也不如游乐场刺激惊险。但这里却能让你感受家的美好。

  粉色的温暖

  今天转来了一个新同学,他进教室时已经放学了。但班里谁都没走, 38颗最纯洁的心马上接待了他。班长和好多同学都凑了上去。“欢迎来七年五班!” “你叫什么?”“你以前是哪个学校的?”这一刻,爱心将我们包围,粉色越来越浓。

  绿色的责任

  “种树啦!“他们出钱,咱们出力。”体委在班里嚷嚷。

  原来,有人看见教室门前花园里植物太少,就贡献200元钱买了树苗。自己种树?这事真新鲜。全班同学冲出教室,男生抄起铁锨挖坑,女生扶着树苗培土。怕土松,用尽力踩,怕水不够,就一大桶一大桶的拎水,虽然手麻了,但还是乐此不疲。

  只半个小时,20棵紫色蔷薇生机勃勃,挺立在校园。他们好像在军训,军姿站法颇有气度。大家商量着分成了10个小组,定期浇水,来培育这些小树苗。每棵小树苗都起了名字:勤奋树、认真树、勇气树、自信树……,王晓威同学干脆就给小树起名为“晓威树”,我们愿和小树一起成长!

  红色的竞争

  教室墙上挂着一幅图表,上面满是灿烂的“笑脸”。这表图真有灵气,竟能引发一场场战争?哦,原来是“比一比”专栏。每个人都有与自己实力相当的对手,胜利了,就可以奖给自己一个最真挚的笑脸!这便是上进的红色的美。为了战胜对手,展示自我,每个人都丝毫不敢懈怠。发言时争先恐后;阅读时声音洪亮、表情丰富;听课时肃静、认真;完成的作业整齐、干净!表现突出时,对手之间都不忘送上一句赞美:“你太厉害了!”还有很多组对手“化敌为友”,共同进步,一同走向了成功的道路!

  这就是七年五班的多彩生活。彩色王国里有多少颜色,我们家就有多少种颜色!他们将少年的人生路点缀的缤纷靓丽!温馨的景点,您是否满意呢?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