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王薪宇——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9-07 14:56

  姓名:王薪宇

  年龄:14

  区县:河东

  学校:育才中学

  指导教师:于岚

  寻找美丽的天津

  我的家乡天津,一个美丽的城市

  我的家乡是天津,一个在渤海边上美丽的城市。在我成长的这21年里,许多美丽的桥梁,道路和房子在工人叔叔的手中从无到有,我们的环境也被装点得越来越美丽。

  之所以有天津,是因为有海河,天津处于九河下梢,桥梁是必不可少的。这几年翻修一新的有八字形的金刚桥;1181个石狮子盘踞的狮子林桥;可以中间开启的金汤桥;独塔斜拉的刘庄桥;整旧如旧的解放桥,仍然保留着以前古旧的大铁桥样子;“射手座”和“日月星辰”装饰的大光明桥气势宏伟;四祥兽--青龙,白虎,朱雀,玄武把关的北安桥金碧辉煌,和周围的欧式雕塑相映成趣。新近建成的桥梁更是美轮美奂,这其中犹如扬帆巨轮的赤峰桥,日月双辉的大沽桥,飘带造型的金阜桥,花瓣跨拱的直沽桥等等,既方便了所有市民的出行,又很好地改善了环境。

  天津为渤海之滨,是一座美丽而又有着六百年悠久历史的文化城市。蜿蜒的海河横贯其中,犹如一条巨龙,从三岔口流入渤海之湾。倘若俯视海河,它又像一条如玉的飘带,在阳光的照射下分外妖娆。黄昏,在夕阳的照耀下,海河泛着金色的光芒,似乎有一条金纱铺展在上面。夜晚,当色彩斑斓的霓虹灯逐渐点亮时,音乐喷泉翩翩起舞,美丽的焰火映红了夜空,此时的海河更加艳丽,好似一块巨大的七彩水晶光芒四射

  其实不管我的家乡是否漂亮,是否繁华,是否发达,我都会“毫不留情”的赞美他,因为他是我的家,是生我养我的地方,是我的故乡,我爱她。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