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苏浩文——改革开放后的天津如此美丽
2009-09-07 15:07

  姓名:苏浩文

  年龄:10

  区县:河东

  社区/学校:中山门街友爱东里社区中山门互助小学

  指导教师:韩春枝

  改革开放后的天津如此美丽

  朝阳下,每当我看到灿烂的五星红旗冉冉生气的时刻,我就不禁想起了我们的母亲——伟大的祖国!

  六十年的历史长河,只不过是弹指一挥间,但这六十年改变了一个民族的命运。今天,当我站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暮然回首,又该有怎样自豪和感慨呢?

  六十年后改革开放的中国是充满希望和活力的中国,我们的祖国经济繁荣、政治稳定、社会进步、民族团结,各项事业兴旺发达蒸蒸日上,中国人民走上了世界之路!

  目标在前头,大路在脚下,我们美丽的天津也和祖国一起书写着新的辉煌。六十年来,我们的家乡天津的面貌一天天在变新,城市环境一天天在变美。我们深知:花儿得到太阳的照耀,才娇艳欲滴,色彩斑斓;溪流得到雨水的惠顾才奔流不息勇往直前。我的家乡天津如此美丽,如此妖娆,正是在党的阳光雨露下,才释放出绚丽多彩变幻无穷的艺术之光。

  天津之美,最美不过天津的夜晚,天津的夜晚有说不完的千般动态,道不尽的万种风情。海河是灯光之夜,和平路是繁华之夜,南京路是时尚之夜,鼓楼商业区是怀旧之夜,古文化街是古典之夜。

  当你夜晚漫步在和平路上,你会感觉夜晚的和平路比白天更添了几分华彩,简直成了梦幻的世界!十字路口的大铜钱与欧式的古典建筑、铜车、铜马交相辉映,形成了色彩斑斓,富有动感的繁荣商业景象。

  海河两岸的灯火是天津夜景最精彩的华章。当你乘船畅游海河,你会惊喜地发现:有风景的地方就有灯,有灯的地方就有风景。河面上波光粼粼,灯光在水波上浮金耀眼,万般妩媚。坐在船上,可观灯火、可观河景、可观明月。海河两岸流动的景观讲述了这个城市六十多年的变迁。天津的美丽,天津之夜的美景是天津人民的科技之光、智慧之光、精神之光。

  灿烂美丽的天津,不仅标志这个国际大都市改革开放后现代化建设的飞跃,也从心灵上激励者天津市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建设大旗,创造出更多的辉煌。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